当前位置: 新闻 > 工作动态
社管局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7 18:03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4月16日下午,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后,社管局党支部立即召开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郭社荣厅长和翟玉堂组长在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社管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社会组织既要保证高质量服务态度,又要与其保持“亲”“清”的安全距离,做到把握分寸、守住底线、公私分明。

自开展厅系统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以来,社管局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关于加强支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学习内容,明晰进度安排。支部自4月起至6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作风建设提升月”活动,坚持每周集中学习1-2次,明确学习计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同时,结合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强化业务政策学习。支部每位党员干部逐一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就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做出承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作风建设内容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融入服务群众细节,切实转变会风、文风、学风,内振精神、外塑形象,全面提升社会组织管理局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