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福彩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17:43   来源:省福彩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5月15日,省福彩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中纪委、省纪委以及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总结省福彩中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

会议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省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包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推进、有效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制度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完善内控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始终把组织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形成规范等。并从贯彻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外在表现以及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方面强调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民政厅党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体人员要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组织专题学习,入脑入心;要把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和思考工作结合起来,查找工作缺失及存在问题,强化工作措施,激发福彩事业追赶超越的强大内生动力;要适应新常态,加大监察、督办和协调力度,不断规范工作行为,树立良好工作作风;要认真剖析每个人与合格党员差距,从思想深入重视并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继续保持省中心五星级党支部的响亮牌子。

省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