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2021年厅机关消防科普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4 17:45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为落实省安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月活动要求,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结合省民政厅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厅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实际,11月24日,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厅机关消防科普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提高消防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特大火灾案例沉痛教训,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发事件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图文并茂,讲解生动,理论性和指导性极强,对厅机关干部职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应对初期火灾的基本技能,有利于在厅机关营造人人学习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