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组织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9:36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民政厅组织青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小组30余名青年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深情寄语,感受建团百年的青春历程,并产生了热烈反响。


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赵斐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青年干部感到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民政青年干部,定要谨记总书记的教诲,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认认真真把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好,把为民解困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养老服务处青年干部崔岩说,我们青年干部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充满强国有我的信心、强国在我的担当。今天,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科研攀登、保家卫国各条战线上,青年人正在一线奋斗着。我们每个青年人都应该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更加美好,为国家更加强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社会组织管理局青年干部吴燕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勤奋工作、苦练本领、开拓创新,努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把青春播撒在民政事业上,播撒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民政厅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主题,深入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充分发扬民政“孺子牛”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