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民政要闻
我厅驻村联户第一书记刘文龙同志荣获洛南县“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19-12-10 16:33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12月6日,洛南县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两讲两评三提升”总结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表彰了全县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优秀驻村干部、优秀帮扶干部、优秀村干部、脱贫攻坚光荣户和产业致富带头人。我厅选派的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第一书记刘文龙同志被评为“洛南县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

刘文龙同志派驻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深深扎根基层、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惠民生,协调衔接帮扶资金,与村干部一道改造罗窑村河道,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了近200名贫困群众安全饮水条件,多方争取社会各界对村帮扶物资,近300名贫困群众得到关心关爱。大力开展扶志扶智,罗窑村脱贫攻坚任务高效推进,群众生产生活面貌有效改善,罗窑村党支部2019年被洛南县评为五星级党支部,被商洛市评为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