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3:57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省民政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专题党课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厅机关离退休党支部60余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庄重简朴的颁奖仪式上,在厅机关37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共同注目下,王永泉二级巡视员为2022年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名老党员戴上金光闪闪的奖章,并献上鲜花。

佩戴着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们心潮澎湃、倍感光荣,发表了真挚的感言。

“感谢党组织给我的荣誉,我一定要永远珍惜,我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神圣使命,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我有限的晚年,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好应有的光和热。”老党员赵晖激动的说。

“我要永远忠于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老党员齐绍华、赵利学坚定的表态。

会上,王永泉二级巡视员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对他们半个世纪来,始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负重拼搏,风雨同舟,为全省民政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代表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庄重表态:将努力以老一代民政人为榜样,忠诚党的事业,传承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在民政战线继续挥洒智慧和汗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颁奖仪式后,省委党校教授为老党员们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通过本次活动,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作为老党员,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省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在有生之年,努力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