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1 11:06   来源: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努力提升扶贫助残服务能力和水平。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10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3.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其它条件,详见《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3.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式

1.报名形式。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电子邮件)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电子邮件)登记表及相 关 材 料 以 “ 姓 名 ” 命 名 发 送 至 邮 箱fujuzhongxinhr@163.com。现场报名的人员将纸质的报名表 及相关材料交至指定地址。

2.报名时间及地址。2020 年 5 月 21 日至 2020 年 6 月 5日。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 218 号陕西省荣军招待所 301室。联系电话:029-83652125,联系人:王女士。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仔细阅读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并认真填写《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 2)。资格初审与邮件报名同步进行, 人力资源部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经审查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将以电话方式通知。

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所在院校及专业相关证明(网上报名需提供扫描 PDF 版)。

往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及所取得的资质证明(网上报名需提供扫描 PDF 版)。

三、工资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和本人学历、工作经验等情况,月工资为 2000-4500 元区间(含“五险”)。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期间按基本工资发放。试用期满合格后, 由人力资源部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附件:1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计划表.doc

      2.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

2020 年 5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