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宝鸡养老视觉标识(LOGO)有奖征集、组织项目招募储备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15:25   来源:养老服务处   作者:宝鸡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我市是全国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随着试点工作不断深入,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站等设施覆盖率显著提升,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已上线运营,养老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为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宝鸡养老”社会影响力、参与度,树立工作品牌,完善服务体系,现举办有奖征集“宝鸡养老”视觉标识(LOGO)活动,同时,招募储备一批养老服务组织和公益创投项目。

(一)征集宝鸡养老视觉标识(Logo

充分体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突出宝鸡特色元素,主题鲜明,辨识度高,准确反映我市养老服务定位和内涵。该标识将统一应用于全市各养老服务机构和文创产品,需要较强的延展和包容性,便于多载体应用。设计图稿要求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需附图形标识和字体创意说明,包括理念、寓意、尺寸、比例、颜色等。

符合条件的应征作品将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优胜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1000元,同时颁发设计证书,鼓励奖若干,发放纪念品。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若涉及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问题,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本次活动入选作品版权归市民政局所有,市民政局对入选作品有刊发权、使用权。

(二)招募储备养老服务组织和公益创投项目

为扩大养老服务供给,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给计划施行的购买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服务储备一批潜在资源,现公开招募可为居家和社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浴、助洁、助行、能力评估、心理慰藉、生活帮办等服务的各类养老服务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以及针对特殊困难老年人群体实际需求设计的公益创投项目。报名组织和项目将优选入库,优先参与后续实施的养老服务活动;经评审合格的优质项目将予以资助或补助。

征集时间截至2020715日,视觉标识(Logo)、养老服务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宝鸡”“宝鸡养老”“宝鸡民政”进入宝鸡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报名或直接登录网站http://www.baoji12349.com报名。视觉标识(Logo)也可发至电子邮箱bjmzylk@163.com,以“养老标识+作者姓名”为标题,内附单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详询宝鸡养老服务热线:0917-12349 

说明: 宝鸡养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