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积极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9  

2021年5月是第33个保密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和“底线”意识,提高机关保密工作水平,我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保密宣传片,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保密法治观念、保密意识、掌握保密技能,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教育宣传片用大量真实案例展示了当前网络保密管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种失泄密途径,详细讲解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深刻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网络保密安全意识和网络保密防范意识,自觉保守国家秘密,在使用计算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保密知识和技能,不断强化自身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更好地为新时代民政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保密安全保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