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社荣同志为厅管社会组织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9:39  

为扎实推动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10月30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社荣同志为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郭社荣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初心和使命,引导社会组织在全省追赶超越中再立新功》为题,从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四个贯彻始终”、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等方面,精准科学地回答了主题教育“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问题,为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明确了目标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郭社荣要求,社会组织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社荣强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围绕“五句话”总目标,紧扣“四个贯彻始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组织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好社会组织的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确保社会组织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副厅长陈军同志参加并主持了专题党课。陈军就抓好专题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社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做到“三个再提升”,即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落细落实上再提升、在成果转化上再提升,严格落实“三个起来”的要求,推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社会组织自身发展、参与脱贫攻坚和参与社会治理的强大动力。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社会组织党组织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根本动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