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务 > 儿童福利
“重生行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0-11-01 14:28   来源:陕西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重生行动”项目开展以来,我省已实施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手术716例,项目收到了显著成效。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决定将于2010年继续开展“重生行动”项目二期的合作,继续为全国贫困家庭中患有唇腭裂的儿童实施手术矫治及康复项目,以惠及更多的贫困家庭患者。

  陕西重生行动项目办公室(民政厅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处)

  地址:西安市新城广场省政府大楼3-91号

  电话:029-87293657

  电子邮箱:renhuili7516@163.com

   badaowangqian@163.com

  定点医院: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

  电话:029-84772534

  项目简介

   “重生行动”是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开展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目标是通过建立集优质医疗、康复指导、预防教育、义工参与于一体的综合医疗救助模式,为全国贫困家庭中患有唇腭裂及相关畸形的儿童提供免费有效地手术与康复治疗,使他们解除疾患,融入社会,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