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 > 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省纪委常委田沐臣到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办案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19:06   来源: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7月26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田沐臣到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办案安全工作,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卜涛,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翟玉堂及二室相关人员参加。


田沐臣常委听取了翟玉堂组长关于日常监督和查办案件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谈话室和监控室,仔细询问了监督执纪谈话安全情况,对谈话室设置和管理使用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谈话安全问题,决不允许发生态度粗暴、过激言行等现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不断规范派驻监督工作,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抓好抓细日常监督。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职责定位,严格监督约束,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