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5:26   来源: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6月1至2日,陕西省康复辅助器具中心组织部门(机构)负责人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班。学习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厅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的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和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的理解,进一步学习领会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就如何面对世界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中心打好打赢“三大硬仗”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行思考、交流。

中心党委书记赵宏杰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为主旨为中心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讲党课,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各部门(机构)要层层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两会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领会实质,形成共识,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二是中心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各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党委书记工作联系点和党员联系帮扶结对进行学习宣讲,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表率和行为示范。三是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要求的意见,经讨论研究后积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