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8:30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为新时代民政事业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省民政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谱写民政新篇 巾帼不让须眉”主题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戈养年,二级巡视员王永泉带队到周至县广济敬老院、沙沙河水街、秦岭四宝科学公园等地开展活动。

在周至县广济敬老院,组织开展“关爱老人、与爱同行”慰问和公益服务活动,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关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送去慰问金并开展座谈交流,用实际行动传承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以为民爱民之心增强养老工作的使命担当。

在周至水街,大家实地了解周至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及在特色小镇、生态旅游、产城融合等方面的建设成果,感受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在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参观秦岭四宝野外生存、救助繁殖等情况,感受秦岭生态保护生动实践,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守护中华民族祖脉,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常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厅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温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促进团结、增强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