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市县动态
党员严守华阴大门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太华路街道 党员严守华阴大门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04 08:57   来源:华阴市民政局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您好,请将车开到前方,配合我们检查体温。”2月2日22点50分,在连霍高速华阴出口,太华路街道党员志愿者正在引导过往车辆耐心排队等待医护人员测量体温。

“我们主要配合交警、公安、卫健等部门做好车辆的拦截、测温、登记检查等工作,今天排查的二百余辆车,没有发现异常。守在这里确保进出车辆人员无异,不为别的,就为家里老人孩子都能睡个踏实觉。”值守党员徐庆捷说。

连霍高速华阴出口,南接华山游客中心,北距华阴市区5分钟车程,是疫情输入输出的极易发生区。为杜绝疫情蔓延,太华路街道落实属地责任,联合辖区交警、公安、卫健部门,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党员战斗队”扎在出口,设立“党员志愿岗”24小时轮班执勤,对进出车辆不间断进行排查,体温检测-车辆消杀-宣传引导,“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