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通知公告
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养老服务行业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1 15:12   来源:陕西省民政厅   作者:    浏览次数:次   打印   保存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凝聚和发挥专家力量,有效推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陕西省民政厅拟组建养老服务行业领域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专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专家库主要由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养老机构中从事养老服务、理论与政策研究、养老实务工作人员组成。

二、 专家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良好,综合素质较高。

(二)在养老服务法规政策、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标准化、质量监管、人才培养、投融资、老年康复辅助器具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积累或丰富的实务经验。

(三)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在养老服务领域从事研究、实践工作10年以上且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身心健康,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专家工作。

三、工作形式

省民政厅将根据工作需要,邀请专家库成员参与有关调查研究、评估论证、政策起草等工作;委托开展相关课题研究;邀请参加论坛、研讨会、征文等,广泛听取专家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各地民政部门推介等,支持参与各地养老服务工作。对工作积极、富有成效的专家,省民政厅将适时向专家所在单位反馈褒奖;对专家的优秀成果,将以适当形式向相关方面推荐。对业绩突出,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行业标志性权威专家,将积极国家层面推荐。

四、征集方式

凡符合条件、愿意参与相关活动的专家,填写《陕西省养老服务行业专家自荐表》(一式三份),提供本人成果材料,于2020年7月20日前以纸质或电子文本形式提交陕西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被确定为专家库成员的,省民政厅将颁发聘书。

附件:陕西省养老服务行业专家自荐表.doc

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0年 6月 11日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副102号,陕西省荣军服务中心。

邮  编:700016

联系人:雍梦婷15591858881

邮  箱: 2836056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