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9   浏览次数: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机关等2家单位。依据党章、宪法和监察法,根据省纪委监委授权,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对省纪委监委负责。与驻在部门(含综合监督单位,下同)之间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责任,不承担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监督重点对象是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和处级干部,着力加强对驻在部门本级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监督。

一、机构人员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红梅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建民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颜 高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29—63917544

2.举报电子邮箱:zmztjjz@sina.com

3.举报邮寄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403号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邮编:710006)

办公时间: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分享给好友阅读: